close

html模版合肥房產中介混亂現“克隆房產證” 財房兩空誰該為損失負責
輝達惡意事件頻發

去年3月份,28歲的方山山,與安徽中皖輝達房產代理銷售有限公司簽訂瞭一份房地產經紀合同,購買位於金寨南路999號自由艙公寓的一套房源。據當時簽訂的合同顯示,該公寓的所有人為牛先生,面積為72.97平方,兩室一廳,價格為508000元。

但在交瞭8000元定金後,方山山卻遲遲等不到房主牛先生來辦理相關手續,因此這套房最終也沒有買成。如今房價已是大漲,方山山隻能望房興嘆。

方山山和牛先生都向記者透露,負責此次交易的安徽中皖輝達房產代理銷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在他們之間演起瞭雙簧,不但安排工作人員冒充買方親屬與賣方簽合同,而且還安排工作人員冒充賣方親屬與買方簽合同。不過,這個把戲後來還是露餡瞭。

在網上,指控輝達公司惡劣行為的不在少數,還有網友在政府直通車上留言稱:輝達房產欺壓恐嚇老百姓,違規簽訂定買賣合同。

信件內容:屬於廬陽區管轄,本人今年4月14號在輝達公司簽訂瞭買賣合同,當時簽訂合同時候輝達公司(臨泉路與蒙城路交口的那傢店)李經理說和合同一經簽訂過幾天就讓我和他們辦理一個公正手續後再付款辦理過戶手續。結果我一等再等2個月後他告訴我合同不能履行讓我過來解除合同,說當時簽訂的合同不算。現在一經快七月份瞭,耽誤我兩個多月,傢裡賣掉房子再買房子的計劃都泡湯瞭。現在幾個月過去瞭,你們告訴我簽署的合同有問題不能履行,說對方買傢限購,請問你們作為合肥本地專業的房產公司難道不清楚你們的客戶具備不具備購買房子的條件嗎?我們老百姓平時是不關註這些事情的,通過這個事情我去房產局部門瞭解,在合肥買房子是需要本地戶口或者繳滿一年以上的社保,試問這樣不具備購買資格的客戶你們為什麼忽悠我來和他簽訂買賣合同????另外你們當時簽訂合同的買方是提供瞭一個95年一個小男孩的身份證,為什麼是一個中年婦女來和我簽訂合同??而且這個女的在乙方那裡簽字按上她的手印?這些都符合合同法的法規嗎?為什麼你們輝達公司這樣就讓我稀裡糊塗的簽掉合同???現在輝達公司說不給我解除合同讓我的房子也別想賣掉,還恐嚇我有我的傢庭地址?我現在就希望政府能給我們討個公道,不能讓更多的購房者深受這些無良公司的欺詐。我要求輝達公司給我道歉並賠償我的損失,並和我解除合同。希望政府為老百姓做主,我們老百姓一輩子就這一套房子!!!!!

回復內容:經租賃處辦理,建議來件人通過司法途徑維權。電話:62613595。

信件內容:本人在輝達房產海棠花園 (相冊戶型價格動態)店購買和昌都匯華郡(相冊戶型價格動態)二手房以過戶房產證都已經下來瞭。就因貸款和合同上收費不符合又口頭要收取另外費用。商討無果房產證被扣中介。現在又把我房門鎖砸瞭導致裝修物品丟失。已經和原房主電話證實是輝達房產海棠花園 (相冊戶型價格動態)店姓吳的中介和他的經理姓孟的中介所為!和中介溝通不予理會!請給予處理如果需要提供證明將積極配合!

回復內容: 經瞭解,買方已於3月10日辦理貸款;貸款手續費由雙方自主協商,通常不包含在中介服務費內;關於房門被砸、物品丟失問題,請向公安部門報警。

信件內容: 年初賣傢委托輝達房產臨泉店出售瑤海區一套住宅,房產經紀徐正東在沒有詳細告知並隱瞞賣傢的情況下強行收去房產證原件,且在買傢未按合同規定預存首付款的情況下就要求賣傢立即過戶,賣傢不同意趕往門面協調還被軟禁於新亞車站店面,期間中介態度惡劣多次惡意騷擾威脅賣傢,現要求相關部門核實處理,還買賣市場一個安靜公平和諧的交易環境,跪謝!

回復內容:您好,來電人反映的問題,涉及《存量房買賣合同》和《房地產經紀合同》的合同糾紛,建議:當事人通過協商或司法途徑解決。

作為二手房公司,輝達竟然沒有辨別房產證真假和能力和義務,這對於買房者來說,也是極不負責任的表現,將賣方所賦予的信任拋之腦後。而從其它幾起輝達公司惡劣事件來看,其對待買賣雙方都缺少最基本的真誠,長久下去,如何讓賣傢安心把房子交給你出售?又如何讓買傢放心的從你手中買到房子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d7dj2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