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發言:這個冬天,我坐在自己的福克斯裡笑,可好?

工作兩年多瞭,工作和生活漸漸地穩定,就是離傢有點遠,十多個公裡,每天騎著電車跑來跑去,吹得臉都粗糙瞭。話說南寧這地方,電車特多,一到上下班的時候,路上熙熙攘攘密密麻麻電車到處亂鉆。

前段時間,南寧突然的冷瞭,一下子從穿短袖到穿外套,每天包得嚴嚴實實的出門,騎著電車時風還是往衣服裡灌。不禁想起去年冬天,下雨時“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的拍”,全程都是折磨。好在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還有神器·滴滴,不然,上班都不想去上瞭!這個冬天,我真的不想每天在馬路上受冷風吹瞭, 於是,把買車提上日程,工作以來,說實話錢是沒存多少,好在有爸媽支持。。。

周末就少逛街吧,逛4S店去!看瞭本田思 域,優惠談不下來,聽說還有加價提車,然後就不考慮瞭。日系車確實漂亮,雷 凌雙擎那雙眼睛好漂亮的說。陪朋友去看瞭起 亞K 4,空間不錯,但是,最近都在限 /韓呢,韓系車還是算瞭,最近他們傢麻煩不斷,像是沒未來瞭!還看瞭標 致408,挺喜歡小獅子的。可是,最後還是選擇瞭馬丁臉的福克斯!

因為看車同時也辦試駕,幾番感受下來,就覺得開福克斯很順手,樣子也很漂亮。空間什麼的,實話說沒多考慮,畢竟大部分時間就我一個人在車裡頭,福克斯的駕駛位很舒服啊,方向盤特好打。然後直接訂瞭1.6L的自動時尚款。話說,剛訂完車,南寧又回到瞭穿短袖短褲的日子。。。。莫非,網上說“拉尼娜”都糊弄人的,天 氣 預 報的 主 持 人就是個大皮炎子!不過,正好還沒得提車,銷售說要訂車,過幾天才能提,這天氣正好還能開開電車!回到騎電車上班的日子,繼續等銷售的電話吧。

過瞭五天這樣子吧,接到銷售的電話,說車到瞭,約周六提車!周六一大早地,覺得我還有點沒睡醒呢,就被爸媽拖去到店裡,銷售叫我驗車,我特意看瞭出廠日期,11月的,沒騙 我。接著就是拍照、紮紅飄帶,然後就小心翼翼地把車開回傢,以後的日子它就是我的寶貝啦!

提車的時候,沒睡醒的迷糊狀態中,沒怎麼拍圖片。以後再把我參加活動的照片發一發憨笑

一大早已經洗白白瞭在哪兒等我瞭~HOHO~

裝上藍色的燈帶會怎樣?

輪轂還是包著的哦

光光的小屁屁

很喜歡尾燈這個設計,很多車都是扁平的感覺

指向前方!

進到車裡看看咯

檔把和分台中產後護理區空調

堵車的時候,就是聽廣播的時候。南寧上下班堵車也是好嚴重的

多功能方向盤

銷售說1個多公裡外就是加油站。我開進加油站,結果忘記瞭加油口在哪邊瞭。後來才知道是看油表,小三角在哪邊加油口就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哪邊。。

天窗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天窗!

南寧喲

最後,你擺POSE,我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來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dd7dj2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