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攜李晨回青島:從沒吵過架 領證在計劃內



今日范冰冰和李晨一同現身青島,參加 第十五屆院線國產影片推介會 ,為李晨首部導演作品《空天獵》宣傳。青島是范冰冰老傢,李晨求婚後兩人回到青島,中午還跟范冰冰傢人聚餐。不過在采訪中兩人也自然被問及是不是回來領證。范冰冰卻說: 沒有。那這個還是在自己的計劃之內吧 。

范冰冰演女飛行員被自己帥到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空天獵》講述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傢利益、捍衛地區和平,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在采訪中,李晨表示: 已經把能實拍的東西全實拍瞭,那不能實拍的比如說飛機發射導彈這個肯定不能實拍,肯定是要有CG制作部分,那麼基本上在空中包括飛機做一些特技動作呀能實拍的都實拍瞭,包括直升機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實拍,對戰鬥機也有 。作為女主角,首次飾演女飛行員的范冰冰也對此感到很新鮮: 我覺得很酷啊,每天化上妝就有被自己帥醒的感覺,對,被自己帥到瞭,對,然後我覺得每一個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隻要她穿上瞭制服,就有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氣質在這個狀態裡面,所以其實我自己穿上這個飛行服戴上這個飛行頭盔,把一套都置辦上以後我也覺得自己很帥。很有這個女漢子氣質 。李晨還透露拍攝時范冰冰 比我還興奮 : 你想誰有機會走到那兒看殲20,哇,原來是這樣!真正的我們在熒幕上看到的戰機就這樣在我們面前。她也興奮,說 啊快給我拍照 。我說不行,你隻能拍戲 。

拍攝台中產後護理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期間15天沒熱水

提到拍攝時的艱苦日子,李晨回憶: 曾經在酒店,我們有大概15天時間沒有熱水,然後我們那一段時間,我記得全組大概有600多人住在八個賓館裡面,因為沒有一個這樣大的賓館,等於是那種路邊上的那種賓館。但是我覺得睡大街能把這個戲拍完都值瞭 。而范冰冰的支持也是他最大的鼓勵。范冰冰透露: 其實我們之前在電影上沒有合作過,而且導演真的把拍電影的錢拿去做特技,拿去做制作,已經沒有錢找女演員瞭,但是他又想找一個好的女演員,那我覺得那個時候可能就是我出馬來幫他保駕護航的時候吧。那他找到我的時候,我也是沒猶豫,希望能幫他把這個事情做下來,可能跟我他就沒那麼顧忌一點。可能就更有願望去做好自己的第一部處女作 。至於在片場該 聽誰的 ,范冰冰說: 其實我是一個可以服從導演的演員 ,李晨則說: 其實這個戲裡面很多東西是不能改的,因為牽扯到戰場邏輯,牽扯到很多這個軍事方面的東西。所以我們在這個上面沒有太多的分歧 。

范冰冰:和李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晨從沒吵過架

李晨早前在9月16日,范冰冰生日當晚向對方求婚成功。說起兩人的甜蜜范冰冰也不禁露出微笑,說: 好像我們兩個脾氣相對來說屬於比較溫和的,那從談戀愛開始到現在基本上也沒有吵過架,也沒有紅過臉,生活裡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兩人這次現身范冰冰老傢青島,自然被問及領證的事情。范冰冰卻說: 沒有,對。那這個還是在自己的計劃之內吧。那我們希望把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可以更輕松一點。現在電影馬上就要上映瞭,這是一個重中之重的事情,所以大傢都把精力用在這邊,希望9月29號大傢可以看《空天獵》,謝謝 。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dd7dj2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