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哥男友這事不行該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我和我男朋友相識於兩個月前偶然的一次機會。相識的時候我對他感覺很好,也知道他沒有上過大學,當時並不是很介意。可一個多月過去瞭,這件事壓在心頭越來越讓人感覺到沉重。


導語:我和我男朋友相識於兩個月前偶然的一次機會。相識的時候我對他感覺很好,也知道他沒有上過大學,當時並不是很介意。可一個多月過去瞭,這件事壓在心頭越來越讓人感覺到沉重。



的哥台中產後照護男友這事不行真完蛋

我的男朋友是一名攪拌車司機,工作地點是一個地級市,人也比較勤奮上進。因為我今年簽約的公司在廣東,我男朋友便打算明年隨我去那邊發展,他打算在一邊在那邊開出租車,一邊跟他叔叔一起投資一個餐飲店。他長相身材都很不錯,傢庭條件雖然一般般但這並不在我考慮的范圍內。

我的困惑是,雖然說開出租車可以賺錢,投資也可以賺錢,但我一直想到我未來的丈夫就隻是個出租車司機我就心裡很不舒服。我們在一起的兩個月時間內,他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他很愛幹凈,不像一般的男士,總是亂糟糟的。他的房間永遠一塵不染,衣服、被子疊放得整整齊齊。作為一個女生我感覺很慚愧,這些似乎從傳統意義上應該女生來做的事情,他都做瞭,而且做得很好。生活上他也比較節儉,不該花錢的時候從不亂花,而對我卻很舍得,隻要我喜歡的東西,在他的支付能力他都會給我買。他不抽煙不喝酒,也沒有其他不良嗜好。

而我介意的始終是他的學歷,他的工作,當我說到office等一些其他辦公常用的軟件名詞他都不理解時,這種感覺來得更加強烈。更重要的是,當我父母知道他的學歷肯定會強烈反對。他們肯定也無法接受自己的女婿學歷這麼低。由於我男朋友和他爸爸住在一起,所以我們的戀情他爸爸也知道,我去過他們的居住地很多次,他們幾乎也默認瞭我。

我知道,作為一個女孩子,沒有確定這個人能不能給自己想要的幸福就貿然與他的父母接觸是有點隨便瞭。但是,要跟他見面就必須經過他爸爸,也是無奈之舉啊。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他偶爾也會跟我急,但總是會包容我,呵護我,不想讓我受一點點傷害。我知道如果可以他也希望我不要有太高的學歷,而我自己有時候也在想,如果我沒有上過大學,那麼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會更加幸福呢!但是現在,想到這種差距,我甚至會產生想逃的感覺。

我們現在一個地方上班,住在一起。可我覺得一個人要負責任,這不僅僅是對感情,而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那種荒誕的行為也隻是想想而已。最近他常跟我說要讓我父母知道我們之間的關系或者要我今年年底帶他去我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傢。而我卻不想,我父母知道後肯定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就算父母同意,其他親戚肯定也會反對,一切的一切困難重重。我想等他以後工作穩定一點點,或者說體面一點再看。我不知道我是應該明知道沒有結局選擇現在退出,還是晚一點再看。我怕浪費他的時間和精力。但一方面我自己也很舍不得。我很喜歡和他呆在一起的感覺。我是不是太貪心瞭?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本文來自鳳凰號,僅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

台中產後月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dd7dj2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